果然不论是在哪里,都是圈子。都有各种糟心事,各种剑拔弩张,各种含沙射影,各种尖酸刻薄,各种歪曲理解,各种宽以律己严以待人,各种撕逼。从三次元到二次元,都没有净土……简直避无可避,退无可退。

明明还没去电影院看哪吒,却在lof嗑了一天的藕饼和饼渣了,好上头!👍👍👍

现在就很后悔上周三和朋友去看电影时错过了哪吒的点映😭😭在选看哪一部的时候还特别冷漠地略过它:“哪吒?这种漫画电影is not my style……”现在的我:真香.jpg.   果然人类是逃不过王境泽的真香定律的吗?!!

天…………最近手机坏了与世隔绝,然后就错过了饼老师的塞瓦斯托波尔战役………错过了……错过了……居然就错过了…………我天我运气怎么这么差,我真的一个暴哭😭😭😭真的等了好久………上哪哭去啊😭😭😭😭😭

“何必针锋相对   相聚就要举起杯”
“我只身闯江湖   何必分出胜负”

我真的好爱这两句

因为自始至终都是自己一个人,走完人生这条路,所以别人的评价和想法也不必多加在意。因为只有你自己,在实实在在地走你的路。和别人斤斤计较、比来比去有什么意思呢?接下来长长的路,那些偶遇的人又不能替你走。还不是只有你自己去走。只身闯江湖,何必分出胜负?真的不必的。

这一路上,能惹你生气的不快,能让人衷心愉快的快事,都是人生这漫漫路上无数极小概率相乘的缘分。所以,既然相逢了,那就举杯吧。淡然一笑,一切就这么过去吧。

这哥的胸襟真宽阔,而且歌也是真的好听。把别人的恶意调侃转换成对他们的善意包容,真的佩服👍

霹雳布袋戏真好看!!最光阴好帅啊!!!绮罗生也好好看!!!记录一下:
△最光阴居然给绮罗生上锁链,居然是真的锁!还扯锁链!简直囚jin play(x)
△牡丹花香真的2333
△最光阴的思维频道好可爱hhhh和绮罗生之间的对话太搞笑了hhhhh
△最光阴好爱吃醋啊!!
△最光阴真•哭包攻2333

△九千胜气质真的好好啊!难怪引得无数少男竞折腰hhh真的又强又美!!

△啊卧槽暴雨心奴太变态了8!!!那一段……我看得好心痛啊!
△结契那一段的描述也太涩情了我靠!!描述的这么细致生怕大家不知道这是船戏(?)吗!!隐形开车!!!官方好会啊!!!
tbc

凹凸第五话最后的弹幕真的看得我很气??叫吴亦凡出来挨打?和他有什么关系??和别人完全无关的场面,叫别人出来挨打,真的很没素质……不论是微博上也好,某乎也好,某站也好,动不动就评论@ 某些明星 出来挨打……反感这种无厘头的黑。平心而论,如果我不了解某明星我是根本不会黑嘲他or她的,因为不了解所以不下断言,最基本的尊重,我还是能做到的。唉。算了。严以律己就行了,别人我也管不着。

制作游戏就好好制作游戏吧,干嘛非要…………沾上了zz色彩的艺术类都要被毁吧……唉

艸,大晚上的,居然吃回头草嗑了以前zqsg饭的rps西皮的视频……过去甜是甜,可有的梗,现在我看到居然会有点想不起,仿佛是才记起“哦,原来有这个!”一样,真的会怔愣,时间真的让我对他们的执念和记忆不那么深了……不知道是喜是悲,心情还是蛮……蛮复杂,感觉上是好事吧,我感觉我之前一直在回避,现在能正视事实了,但相继而来的也是赤裸裸残酷的现实,过去与现在的甜虐对比太明显了,过期糖如砒霜,诚不我欺。真相是假呀。

是!安祭狗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