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ifanwithhhheart

希望你好。更希望他好。

 

还是忍不住。想来发泄一下。本来今天晚上打算看书,心中抑郁难平,不说出来,心里不好受。

想来谈谈饭了这么久的牛鹿。

2013-2017.10.7

怎么说,牛鹿,是我的……信仰?其实不为过。

这事儿怎么说起呢。以前其实很瞧不起追星。然后,13年的快本上,吴亦凡,惊鸿一瞥,慢慢地,居然就喜欢上了吴亦凡。说起来我也觉得奇妙,就这么喜欢上了。那个时候还是个凡唯呢,然后因为牛鹿这个cp颜值极高非常配看着就是配一脸,我就擅自地拉郎配了,不清楚到底有没有糖反正看着太配了先入坑,结果入了坑才发现这个cp好萌啊,暗戳戳,其实是真的甜。开始对牛鹿有了很大的执念,然后慢慢地也喜欢上了鹿晗。然后看了咱牛鹿家的各种神文,更加放不了手了。最初喜欢上的是鹿晗的性格。说来也是玄幻,喜欢老吴是由外到内,喜欢鹿晗是由内到外。我本来喜欢的是老吴那种颜,鹿晗的颜其实并不是我的菜,但是呢,鹿晗那种很阳光健气的性格吸引到我了。然后觉得越看他久了越喜欢。

然后就是看他们暗戳戳的糖啊,羽毛梗,不能对视综合征,撞肩,机票梗,情侣手链,叫“晗晗”,微博at,ins回复,然后相继回国发展,那时候真的激动,平常我都鲜少跟朋友讲过追星的事,但是那天,鹿晗回国的那天,我拽着我朋友说,真好,都回来了,他们俩简直像是私奔。回国之后,因为各种原因,两人鲜有同台的机会。上春晚彩排估计是最大的糖了,那个时候可真是扬眉吐气了一把,感觉牛鹿er人生赢家。鹿晗的那句“电话联系”,真的让我觉得,他们之间是有感情的。之后芭莎慈善夜同台擦肩而过,王牌对王牌上唱歌玩游戏对视了一眼,屈指可数的几次糖,然后就没了。可爱的牛鹿er们自嘲,每年一糖也可以坚强活下去。今年,2017,好像没有什么大糖,日常好运的话,有个同款糖,大家就很满足了。

可能今年我运气也有点背,没有精力去那么痴迷牛鹿了,慢慢地失去了对牛鹿当初像初恋一样的热爱,毕竟总会感觉疲惫,时不时嚎一句,“怎么还不发糖,要饿shi了”。可能也是,有些责怪自己因为喜欢他们而耽搁了生活上学习上一些事,迁怒到他们身上了,我知道只能怨自己怨不得他们,但是……怎么说,还是忍不住去找了其它cp来安慰安慰自己,试图走出这个怪圈。可能也就是网上说的,佛系追星?开始玩阴阳师,走进游戏的世界麻痹自己,然后每天吃,恺楚,茨狗,路米,这些cp的糖。我想,感觉好像二次元cp的确更轻松。

然后,2017.10.8。

鹿晗给了我暴击。

就,觉得很……迷幻。

不是不想相信,是不能不相信,是被逼着相信。
看到他发微博的那一瞬间,我第一反应是,是不是做宣传?然后急匆匆跑去gxt微博,看到她的反应,还是强行淡定自我催眠,她这反应这语气感觉不像啊?像开玩笑?或许一会儿就有官博说这是宣传吧,如果是玩笑这玩笑可开太大了。
然后我就一脸懵逼地看到有工作室转发,陈赫点赞。
是真的了吧。

真的吗?

都有官方了真的吧。

不相信啊这来得太快了一点吧,他还在事业上升期,怎么能这么自断后路啊?

真的吧。

不是没想过,只是这一天来得太快了。我喜欢的这两个人,吴亦凡和鹿晗,在现实中会在一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我清楚地知道,明明白白,本来就是作着一个美好的梦,不愿打破而已。只是,你知道的吧,再怎么故作坚强,心底总还是有一块无比柔软的地方,难以屈服,难以认输,固执地守候着自己的心头好。那一块柔软的地方始终坚持着,所以昨天中午,我仍旧坚持着。

然而,只有日渐火爆的话题热度和全网调侃的段子。

昨晚陆续有爆料。我还是有些半信半疑。不是我信了那些爆料有多伤心,有多难过,而是我不得不信,这是他做出的决定。他自愿的。他乐意的。

昨天晚上就……陪着大家一起在微博伤春悲秋了………还是忍不住泪目地感叹着……难受着……第一次zqsg地饭真人cp,真是太直接的捅刀子了。

就怕自己以前喜欢的触动的都是假的,就怕是自己一厢情愿,就怕只是自己臆想,就怕其实事实没带一点点我们期望的温度。原来,看着他们“谈恋爱”,只是感动到了自己。

饭真人cp最怕的是什么?正主啪啪打你西皮粉的脸。

——————————————————————————————

以上是今晚之前手打的。

但是今晚……

看到了实锤。我死心了。

想了想。还是想把这些发出来。第一次谈牛鹿,也是最后一次。就当,祭奠我过去爱他们的时光。曾经把他们当作信仰,生活里遇到瓶颈时,我总是从他们这里寻找慰藉,现在才明白,信仰也会崩塌的。

爱过。不后悔曾把他们放在心尖尖上的那些甜蜜的日子,遇见了很多很棒的人,写手,画手,频手,各种站子,感觉一路走来真的,好歹这一路有一群人陪伴着,感觉自己陪着牛鹿谈了一场旷世恋爱。尽管最终可能感动到的,只有自己。但是,怎么说的,这个过程,我觉得是很美的,美的让你不想醒来,美的你无法接受现实,美的……让我觉得自己太幼稚了。太傻了。爱的,可能只是想像中的人设,爱的是你舍不得丢弃的温暖的回忆。就当我爱的,是我幻想的一个美梦。是理想世界的牛鹿。是平行世界的,各种文章里面的牛鹿。

我说过,喜欢上鹿晗是因为牛鹿这个过去很美的cp。现在,是时候说。

梦醒了。

气过后,愤怒过后,悲伤过后,就是遗憾。所有的气愤悲伤心痛,其实都是基于我对他们过高的、太过虚幻的想像和期望。太不切实际了。

这样地认真并且zqsg地爱一对cp,再不会有第二个了。

以后绝不zqsg站真人cp了。

慧眼识不了英雄。也不要zqsg追星了。很痛的。真的。

乱写了一通,怎么也没想到,以这种形式告别你,我的四年青春,我的牛鹿。

心痛着说再见。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