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ifanwithhhheart

希望你好。更希望他好。

 

爱你,就是有了两个人的勇气

我最爱的人,就把悲痛与酸楚都交由我带走。 今后从此,你们只需要远离苦难,岁岁平安。——《赖皮》

这句话让我想到一次摘记。囚徒在契约中和上天做了一笔交易。内容是:“如果我注定要死在这里,那么请以我的死来延长我亲爱的母亲的生命。”此外还约定,“在我死之前忍受的磨难越多,我母亲死前承受的磨难就越少。”这样一来,他的死和承受的磨难就有了意义。

文章的标题叫《生命的真谛》。可我认为生命的真谛却是你愿意为爱人而忍受苦难的不愿妥协,希望和爱。

墙高万丈,挡的是不来的人。要来?千军万马也是挡不住的。所以,为爱奋斗的孩纸们!支持牛鹿的孩纸们!勇敢地为爱而活吧!请爱自己,爱花爱草爱大地,爱牛鹿,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