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ifanwithhhheart

希望你好。更希望他好。

 
Monsters - Katie Sky
Monsters Katie Sky

Ⅰ 

▶▷▶▷▶▷《你能不能不撩我》焦糖冬瓜 

禁欲贵族占有欲超强深情隐忍疯狂撩受的攻×健气乐观心大迟钝但之后认真回应攻感情、偶尔撩回攻的诱受 

小戳我萌点的是受一紧张就结巴,为后面的剧情有铺垫哟(ノ´∀`*) 

F1竞技文。攻受前世是F1两大惺惺相惜的顶级赛车手,但受因为一起意外车祸去世,攻哀恸不已。前世攻受没有在一起,只是伯牙子期一样的莫逆之交。攻也十分后悔。第二天(记不太清第几天了2333)攻就重生到受没去世、刚进入F1的时候。攻就开始抓紧自己的追受之旅。攻超级疯狂撩受,只要单独跟受在一起就疯狂散发荷尔蒙,但一旦有别人在场就恢复冷淡禁欲贵族的身份,正经冷漠得不行。攻带受一起升级变强,渐渐地攻变成受一个无法割舍的、强势介入的引领者、陪伴者甚至是爱慕的人。

一级方程式的狂拽酷炫,对速度和极限的追求,让人大声喝彩,读来心潮澎湃。亨特(受)和温斯顿(攻)之间的纯粹爱情、男人之间的感情和雄心,互不逞让,又互相扶持,攻带受一起成为速度王国的国王。文中的欧文和夏尔两位曾创造出一个F1时代的辉煌的顶级高手之间老友的惺惺相惜和互损也让人感觉到温情。 

这篇撩文+爽文实在太美了。

 摘一些攻疯狂撩受的情话。

♢♢♢♢♢♢♢♢♢♢♢♢♢♦♦♦♦♦♦♦♦♦♦♦♦♦

(攻受在伦敦塔玩的时候攻念给受听,撩受。那时候受还没有喜欢上攻并且觉得动不动撩人是攻的癖好。但……受也被撩到了) 

若我有天国的锦缎, 

以金银色的光线织就, 

蔚蓝的、灰蒙的、漆黑的锦缎, 

变换着黑夜、晨昏与白昼。 

我将用这锦缎铺展在你的脚下。

可我除了梦一无所有……

就把我的梦铺展在你的脚下。

轻一点,因为我的梦承托在你的脚下。

——《他希冀天国的锦缎》叶芝

♢♢♢♢♢♢♢♢♢♢♢♢♢♦♦♦♦♦♦♦♦♦♦♦♦♦

(攻开法拉利第一次带受飚车,那个时候受对攻不熟,但攻对受很熟。攻是大名鼎鼎的F1顶级赛车手,但受籍籍无名。受觉得攻这么优待他很受宠若惊。然而攻是打着撩他的主意的。攻边以要爆缸的速度飚车边对受说)

“你喜欢我温柔一点,还是粗暴一点?”

“你喜欢什么材质的手铐?” 

“你喜欢细一点的鞭子,还是粗一点的?” 

♢♢♢♢♢♢♢♢♢♢♢♢♢♦♦♦♦♦♦♦♦♦♦♦♦♦

(攻受在比赛间隙去伦敦塔玩,受调侃攻是贵族学院毕业让他念几句诗情画意的诗。然后攻又开始撩受了) 

你最可爱。 

我说时来不及思索,

而思索之后, 

还是这样说。 

——普希金

♢♢♢♢♢♢♢♢♢♢♢♢♢♦♦♦♦♦♦♦♦♦♦♦♦♦

“你也就耍耍我了。” 

“我为什么要去耍别人?”

♢♢♢♢♢♢♢♢♢♢♢♢♢♦♦♦♦♦♦♦♦♦♦♦♦♦

(攻带受去酒吧喝酒,其实攻挺不情愿受想去酒吧,所以请他喝四杯酒,趁机撩他)

“DARK NIGHT,夜幕降临,我的心蠢蠢欲动,你是否和我一样?”

“LIP ON FINGER,我的唇,不止想吻你的指尖,还想吻你的一切。” 

“CRAZY DESIRE,你的性感让我失去理智,毁灭一切都要得到你。” 

“还有最后的YOU RULE ME。你驾驭我的一切,我只为你而存在。”

♢♢♢♢♢♢♢♢♢♢♢♢♢♦♦♦♦♦♦♦♦♦♦♦♦♦ 

我遇见你,

我记得你。

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

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杜斯拉《情人》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