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ifanwithhhheart

希望你好。更希望他好。

旁友,你吃安利吗?

推文!主贴吧。

《离离原上草》
http://tieba.baidu.com/p/4145161127?share=9105&fr=share

现代架空,破镜重圆。连载中。周更(不保证)。

因为朋友的缘故偶然碰上前男友,两人挺尴尬。生活中那么点不尴不尬的关系除外,竟然连工作上也有点牵扯。本来说好好马不吃回头草的,下定决心做朋友,其实……(咋可能呢!)个人感觉鹿哥心里还是有那么点自己都没发觉的恋恋不忘吧……

当初分手分得不情不愿,时间飞逝,从不善言辞老实木讷的李嘉恒变成如今游刃有余的吴亦凡,鹿晗有些烦躁,觉得难以对付。

刚开始鹿晗因为偶遇吴亦凡,心中实在是很烦躁的,发了一通脾气,吴亦凡也对这样不在计划之内的重逢感到措手不及,“鹿晗,你这个样子,是要复合吗?”
鹿哥的调调啊,肯定是“复合?复合个p!”

但是后来,其实游刃有余的吴亦凡,其实还是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忍不住了忍不住了谁叫你当时……错过了我鹿没第二个了还不好好珍惜ヽ(‘⌒´メ)ノ)

其中剧情不再透露了,自行参悟。

注:
对鹿哥攻受的判断请相信你的直觉23333
作者是工作党,所以更新嘛,你懂的。

总之看这篇,心里面痒痒的,欲罢不能,恨不得他们俩赶快在一起,(现在还没有在一起),情节不落俗套,有种“看他们别别扭扭自己也冒粉泡泡”的感觉,是最近最喜欢的文,安利给大家~( ̄▽ ̄~)~

《百年不合》
http://tieba.baidu.com/p/4352101823?share=9105&fr=share

半现实延伸向。连载中。周更。
描写的主要就是现在他们的相处。很打动我的就是撸主的冷静客观。
本人不太喜欢现实文中进展太快像龙卷风,毕竟因为敏感的身份,怎么可能有感觉就不加隐晦直接告白然后在一起甜甜蜜蜜呢?既然要写现实文,那么就必须考虑两人的性格,处境,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选择,真真实实地写。
撸主没有一开始就让两人对彼此爱得你死我活地,而是先写两个人对彼此微妙的态度,并且有让他们俩刻意回避这样的感觉的情节,进展得很慢但是让人感觉特真实特踏实,就像真的。并且文中在老吴一个人深思熟虑想清楚后挑破心意之后,鹿哥拒绝他了拒绝了拒绝了……当时我特惊讶但是转念一想觉得很合理,因为老吴倒是考虑完了,鹿哥啥都没多想呢,以鹿哥的爷们儿性格哪能那么草率地答应啊,那是两个人的未来,他不能玛丽苏啊是吧。

注:半现实文,作者有延伸。
剧情发展。开始我还觉得真的慢,后来就觉得幸好撸主没有让人物为剧情服务导致人物崩坏。看个人吧。

反正是撸主理智又客观的文把我圈粉了,认为是最近最好的一篇(半)现实文。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http://tieba.baidu.com/p/3646635086?share=9105&fr=share
现代架空,校园,略(只是起串联作用的)论坛体。连载中。不定时更。

很甜。这位作者写的校园文都很甜。
可以说是,校草与校草的巅峰对决?两个风云人物(?)不熟,鹿校草以为吴校草对他有敌意,没想到的是,吴校草对他其实是满满的爱意ヾ(@゜∇゜@)ノ。然后吴校草告白了。鹿校草懵逼了。告白之后开始追追躲躲,老吴多会撩人啊,占有欲什么的也很萌(//∇//)鹿哥其实在慢慢卸下防备,也会吃醋了XD

注:作者更文不定,而且最近好像搜不到作者的帖子??(゚Д゚)ノ

总之,作者有些细节描写细腻又戳人,很打动我,每次都能脑补老吴一脸无可奈何地想着“我怎么可以这么喜欢你呢”和鹿哥被逗得恼羞成怒又无法抗拒的模样,彼此是对方的克星的感觉,实在是太甜了太甜了还没在一起就甜得不行了不敢想之后会怎么样!!!

《你瞒我瞒》
http://tieba.baidu.com/p/3541308467?share=9105&fr=share

现代架空,校园,伪舅甥??连载中。月/季更。
吴亦凡作为远房亲戚从小借住在鹿晗家,至于关系貌似有点复杂。
沉稳温柔细心好学生攻x阳光糙汉口是心非好学生受

校园生活总是青春美好哒ヾ(Ő∀Ő๑)ノ,日常基本是鹿母让老吴监督鹿晗做理综卷子or管理零用钱………斗嘴………还有别别扭扭不知道自己吃醋的吃醋……
有吻戏💋。(憋问我卤煮那么清水怎么会写出这种限制级(?)的场面)

注:其实离限制级差的远。
作者也是工作党,月/季更不是说说而已(ノ ○ Д ○)ノ 

总之,作者的文笔很清新,青春期的小别扭描写得很淋漓尽致,就像在夏天吃冒着冷气的冰淇淋,感觉清甜又吃♂不♂够♂(哪种方面都有)